自我介紹(比較長)

因為河道已鎖所以變成聯絡用的噗浪︰bunny_x_dog
ASK︰bunnyxdog
另外blog內留言區都歡迎留言。

基本上,就是個文筆和思路有待改進,但也除了寫文以外沒有其他自耕技能的廚廚。
現在主廚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陽炎project),偶爾寫寫原創,另外立志總要寫Grand Chase永恆冒險的故事。雖然喜歡Unlight、終焉ノ栞プロジェクト,不過暫不打算正經寫文。

有關カゲプロ,主廚的CP是カノキド、ヒビヒヨ、遥貴,但キド總受也覺得很可口。另外就是,基本上BL、以及キド攻的GL都頗雷,也有點接受不了カノキド以外的カノBG配對。萌三組3P配,カノキドセト、ヒビヒヨコノ、コノエネシン。特別喜歡的角色是キド、コノハ、シンタロー、ヒヨリ様、正太セト、アザミ、アヤノ、エネ。

有關GC,是愛利西思一直線,廚羅愛、賽愛羅,也很喜歡琳和瑪琳。

——後面想到甚麼再慢慢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