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地上最強蘿莉朝比奈日和大人嬌羞百連擊(1~10)【《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二次創作】

……才沒有那種東西。
tag:ヒヨリ様、ヒビヤ、ヒヨリ様、コノハ、ヒヨリ様(ry


坑挖太深了,一百個根本不可能吧。不對,問題不在這裡啦。而且ヒヨリ様不一定因為嬌羞才揍人啊。不對,問題還是不在這裡。揍人不一定是物理攻擊喔。嗯,這個好像有擊中重點,不過,問題仍然不在這裡。日期沒有順序。不啦不啦,要是這個也是問題的話,整個世界都會出問題了。

ヒヨリ是好孩子喔。ヒビヤ也是好孩子喔。


1.
於是,言行舉止嘗試裝得像是大人,實際上從裡到外都是小孩子的笨蛋,ヒビヤ,又被帶點任性的可愛玩伴,ヒヨリ,狠狠地揍了。

2.
「ヒビヤ。」
「是?」
「你喜歡吃南瓜對吧?」
「對啊……?」
「太好了,來,這是你喜歡的南瓜。」
「可是偏食不好嗚哇痛!」

3. (From Children Record PV)
「不要裝帥,笨蛋ヒビヤ。」
「嗚哇!」
コノハ在一旁默默看著,跟自己住在同一屋簷下的男孩,被跟自己住在同一屋簷下的女孩,帶著笑臉推開。他思考了一會,又思考了一會,最後偏了偏頭作為反應。

4.
ヒヨリ的生日,正好在雛祭——女兒節當天。經過千思百慮,ヒビヤ送了跟這節日相關的小掛飾作為生日禮物。
當她拆開禮物,再聽到一句「生日快樂」後,就非常順手地把拳頭敲過去。

5.
ヒビヤ被ヒヨリ帶了去商店街。據她所說,是要挑生日禮物。
最後,他欲哭無淚地,看著ヒヨリ手中那雖然不算大隻,但也用上一個小學生零花錢極限的三角龍布偶,同時回想起不夠兩個月前,從滿面笑容說著「生日快樂」的她手中,收到那充滿萬聖節氣氛的百元商店南瓜形狀糖果盒。

6.
「明明是コノハ哥哥的生日派對怎麼不幫忙準備啦——」
當在一旁生了十分鐘悶氣的ヒビヤ聽見這句時,已經躲不開對準腹部的一拳。

7. (From illustration by Wannyanpuu)
當ヒビヤ看見ヒヨリ臉上的愉悅表情,再看看她手上的貓耳及貓尾巴飾品、照相機,他就知道,此命休矣。

8.
2月14日,女孩ヒヨリ手製了兩份巧克力。
青年コノハ收到的,是甜甜的牛奶巧克力,形狀是心形。
男孩ヒビヤ收到的,是可可濃度高達98%的巧克力,形狀是長方形。附提,成份裡可可以外的2%,已經把可食用裝飾的部份計算在內。

9.
ヒヨリ在車子的後座醒來,看見自己正倚在動也不敢動的ヒビヤ肩上。揉揉眼,她看到前座裝上的鏡子映出自己,以及自己嘴角未乾的口水。
她用了半秒確認,身邊一起累得睡著的人比她早睜開眼。接著,她的耳根「刷」地發熱。
「嗚哇哇ヒビヤ笨蛋不要看!」
「咕喔肚子!」

10.
ヒヨリ跟ヒビヤ每人抱著一個抱枕,埋住大半張臉,在沙發上捲縮身體,觀看電視台的夏季深夜節目:靈異錄像特輯。
「你們在看甚麼?」冷不防,一個無感情的男聲從背後響起,讓兩個孩子嚇得一同尖叫,還差點滾到地上。
他倆抱住對方,緩緩向沙發後抬起視線。入目只有高大的白髮青年,穿著睡衣微微偏頭。
知道那是コノハ後,還是無法冷靜的ヒヨリ邊用哭腔喊著「笨蛋」,邊不斷敲打身旁的ヒビヤ。

========================================================

上一篇的ヒビヒヨ部份,意外地收到不錯的評價。於是,這絕對會坑死自己的企劃「地上最強蘿莉朝比奈日和大人嬌羞百連擊」就出來了。

希望還能繼續把剩下九十擊寫完,下回也請多支持。


1. ヒヨリ是好孩子喔。
2. ヒビヤ也是好孩子喔。



→11~20 hits

2 則留言:

  1.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窒息)
    ヒヨリ的萌點持續上升中,癒叶大大辛苦了剩下的九十hit請加油──

    順帶一提偏食和巧克力都好萌喔。

    回覆刪除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