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 星期日

地上最強蘿莉朝比奈日和大人嬌羞百連擊(11~20)【《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二次創作】

……就說沒那種東西了。
tag:ヒヨリ様、ヒビヤ、ヒヨリ様、コノハ、ヒヨリ様、貓、ヒヨリ様

←1~10 hits


11.
「姐姐吩咐我來叫醒你喔ヒビヤ——」
例行的一句過後,ヒヨリ重重敲上十二點還不起床的少年腹部。

12.
卒不及防被按到海裡的ヒビヤ從水中抬頭,露出欲哭無淚的表情。
兇手ヒヨリ只是展現燦爛的無垢笑容開口:
「果然很好玩呢,欸嘿!」

13.
ヒビヤ小朋友,你何時產生了,蛋糕上的草苺不會被玩伴拿去的錯覺?

14.
「求求妳,別再在鐵柱落下前把我推開了。」
被血染紅的視野眩暈前,ヒビヤ一直反覆唸著這句話。

15.
他們在商店裡,發現那種可以掰開成兩根的冰棍,可是他們有コノハ、ヒヨリ、ヒビヤ三個人。
自己吃著一根完整冰棍的ヒビヤ,到最後還是搞不懂該傷感還是該高興。

16.
ヒヨリ的表情既生氣又失望。
「為甚麼你跟コノハ哥哥出去打棒球沒有叫上我!」
ヒビヤ還沒來得及解釋,就被她狠狠狂踩腳。

17.
「小黑,來玩吧!」
於是,養在家裡的黑貓被暫住家裡的ヒヨリ,一直纏住來玩直到她玩累為止。
話說,掙扎就好啦。

18.
戴著某宇宙超人面具、穿著金魚圖案浴衣的女孩,在一起逛祭典的男孩要求下,幫他挑選面具。
「只要是ヒヨリ挑的我都會戴喔!」
「嗯,那ヒビヤ戴這個吧!」
她手中拿著的,是攤子上造型最奇異的怪獸面具。

19.
三個孩子分配東西的先後順序,是ヒヨリ、コノハ、ヒビヤ。
這是常識吧。

20.
ヒヨリ聽說不斷被拍頭會讓人變矮。
而她剛好異常在意ヒビヤ比她高了兩公分。

===============================================================

這回,ヒビヤ醬變得有點主角氣質了喔。不過也把故事弄得不像是ヒヨリ様的攻擊了,只好盡可能想些ヒビヤ自作自受的情境。
心靈攻擊很容易歪成公主病,我一直小心翼翼地寫,希望效果還能接受吧。

還會繼續努力打出100 combo的。


1. 欸嘿~☆
2. ヒビヤ有幼馴染叫起床大爽人
3. 漫畫化希望
4. 癒叶不是天然呆。

→21~30 hits

2 則留言:

  1. 癒叶大大筆下的ヒビヒヨ究竟為何如此萌,14、15和20都讓我的心臟狠狠撞了幾下,DOKIDOKI呢

    然後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讓妳那麼在意天然呆的XDDDDD抱歉←
    (下跪)

    回覆刪除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