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地上最強蘿莉朝比奈日和大人嬌羞百連擊(31-40)【《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二次創作】

……那種東西會存在嗎。
tag:ヒヨリ様、ヒビヤ、ヒヨリ様、メカクシ団、ヒヨリ様

部份無視原作情節。可是我不會住手的。(中立邪惡臉)

←1~10 hits
←11~20 hits
←21~30 hits

31.
今天,ヒヨリ想挑戰削蘋果兔子。只是用刀不熟的她,跟分開的蘋果搏鬥完後,果肉都變成難看的棕色了。
「我可以幫妳吃完喔!」見及此,ヒビヤ為了討她歡心,以滿面笑容許下會幫忙處理的承諾。
但他忘了,需要處理的可不只蘋果。
她的惱羞成怒也包括在內。

32.
ヒビヤ跟ヒヨリ和コノハ(還有貓)一起拍的紀念照片,為了設成ヒヨリ的手機待機桌布,把畫面最旁邊的ヒビヤ裁掉,也是無可避免的事。
勉強聽完ヒビヤ說完事情經過的シンタロー,面露大人看著入世未深小孩的神色,輕拍他頭一下,語重心長地說了句「加油。」

33.
賞櫻在某方面來說挺危險的。ヒビヤ緊緊牽著ヒヨリ,生怕在跟大人走散後還和她分開,那就不好玩了。
好不容易找回大人們在其中一棵櫻花樹下佔好的地盤,她馬上甩開他的手,哭喪著臉奔向一直遍尋不獲的大人。
明明還有個一樣想哭的迷路同伴在後面呢。

34.
ヒビヤ不太喜歡學校的游泳課,因為會讓ヒヨリ本來只在家裡花園充氣游泳池旁出現的泳裝姿態,都給班上的男生和女生看光。所以他最討厭這時間了。
再過一段時間,他見識到某青年對某少女死心塌地的樣子後,終於意識到這想法有多噁心。

35.
當ヒヨリ抱著家裡養的黑貓睡午覺時,大約會有一貓一人受到打擊。
黑貓會因為不得自由而感到痛苦。
同住的ヒビヤ會因為夢寐以求的位置被區區一隻貓佔據而不高興。

36.
如果ヒビヤ聽音樂時ヒヨリ走過來,他會把一邊耳機分給她,而沒有其他人的狀況下會欣然接過。
如果ヒヨリ聽音樂時ヒビヤ走過來,她會甚麼也不做。她是頭戴式耳機派。

37.
經不起ヒヨリ的再三哀求,キド終於答應教她做菜。
然後在努力的女孩成功前,渡過心驚膽跳的最少兩小時。

38.
為甚麼作文題目會是「我喜歡的人」呢。這讓ヒヨリ遲遲無法下筆。
當ヒビヤ試探著問她會寫甚麼,她更是煩燥得乾脆把鉛筆丟過去。

39.
如果借住的姊姊家裡,沒有住著コノハ這個人的話,ヒヨリ想,她大概會對經常揍ヒビヤ發洩一事,感到更多愧疚的。

40.
有時,ヒヨリ會想,如果不到公園,說不定就可以避免一次那樣的慘事,說不定會看到八月十六日。
然而,要她改變跟那個笨蛋一起玩——她自己也不得不承認那非常愉快——的事件,她卻不萬分不情願。

→41~50 hits
==============================

加油!呼呼!還有60擊……

4 則留言:

  1. 果然ヒビヒヨ最有愛了。
    ヒヨリ和キド的相性意外地還不錯呢,一起做菜、一起傲嬌(?)、一起學遮羞拳(?!)……
    這樣說來,下次來寫カノ、ヒビヤ兩位挨--老婆--打的可憐男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一團都是妻奴啊、コノハ除外。(######)

      刪除
    2. コノハ快點工作啊!(好像錯了)

      刪除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