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地上最強蘿莉朝比奈日和大人嬌羞百連擊(41~50)【《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二次創作】

……那種東西,從來沒有,從來都沒有。
tag︰ヒヨリ様、(下略)

竟然有辦法再開。奇跡。

←1~10 hits
←11~20 hits

41.
ヒヨリ有點後悔把手帕借給被突如其來的石頭砸到的男生。
面對一湧而至的黑色氣場,她只得丟下一句「噁心死了」就匆匆走人。

42.
很意外,雖然借出手帕的對象是不認識的人,但竟然能好好把手帕還到她的鞋櫃。
而且附上一封很厚的信。打開一看那些密密麻麻堪比報紙上字體的文字,她仍是只能邊說「太噁心了」邊把紙揉成一團丟掉。

43.
在從兩人居住的鄉下前往城市的電車中,ヒヨリ叫住列車上販賣零食的大姨,買了她喜歡的零食。
看著對座的ヒビヤ那死命盯著她的樣子,她深深皺眉。
「別死盯著,好噁。要吃自己買。」
「是、是!」

44.
因為覺得把斷掉而留在包裝袋底部的p●cky倒出來很麻煩,所以直接把手上包裝叫ヒビヤ拿去丟掉。
看吧,他絕對會看到裡面有殘留的餅乾條。

45.
既然不是ヒビヤ自己家,那睡客廳地板當然不會有問題啊,怎可以讓姊夫為不認識的人傷腦筋呢。ヒヨリ看著他們在姊姊家裡借宿的床位分配,一臉理所當然。

46.
把ヒビヤ帶來煙火大會太好了。加上他的身高就看得清人群頭上的煙火了。

47.
她她她忘了要是讓ヒビヤ代她追貓的話會減少她跟貓的接觸時間!

48.
ヒヨリ覺得,被她抱著的貓高興得手舞足蹈,真是太好了。
ヒビヤ覺得,抱著一隻不住掙扎的貓也不被抓傷,不愧是ヒヨリ。

49.
剛才想跟ヒビヤ說甚麼?既然忘記了就一定是小事吧,現在偶像如月モモ就在眼前啊!她除了把他丟下再跑過去那邊以外,會有別的選擇嗎?

50.
ヒヨリ剛到姊姊以前的家時,馬上看出,或是說感覺到,匆匆收拾好平日淩亂,留下的不協調痕跡。
果然兩個男人住在一起就會這樣了嗎。
不過對於姊夫這樣的心血,她還是很感謝的。姊姊算是找到好男人了吧。

==============================

竟然完成一半了!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