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カノキド︰有關「撒嬌」的考慮【《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二次創作】

tag︰カノキド

設定成カノキド正交往。
我愛這兩個人。(帶著滿足的笑容化成白灰)

==============================

「如果キド從剛才開始就一直貼在這裡就好了。」カノ數著天花板垂下的電燈泡,突然用拖長尾音的語氣說了這樣一句。

時間是黃昏過後,地點是目隱團基地客廳的沙發上,人物只有無處要去而理所當然留在自己家的カノ和キド。

不知道是累極了還是怎麼,在確定團員離開基地回家的腳步聲和喧鬧聲漸行漸遠後,她突然就一下倒在佔據半張沙發的他肩上,被嚇一跳的他察看過沒大異樣就欣然任由她靠在這裡。過了一會,他又沒頭沒腦地蹦出那樣一句。

「笨蛋。」想了一會,終於領會他意思的キド遲來地吃一驚,幾乎要從他身上跳起來,但最後只是帶著略抖震的聲音低吼一聲。

キド會像隻幼貓一樣攀在カノ背上或肩上時,一定是她因為他不知道的原因受傷、或者真的是超出負荷地累極了,才會稍稍地、在沒有其他人的時候、在兩個人獨處的地方,向他索求溫暖。對於以男性的打扮語調舉止武裝自己的團長而言,在其他團員眼前做出這種像是女孩子的行為絕對不可能,所以這種撒嬌絕對是比任何東西都要珍貴的行動。

「給看到不好嗎?」他甜得黏膩的聲線,只差因為被她壓住才讓他沒能配合慣常的熊抱磨蹭,一如平常半認真地提出建議。

明知他半是開玩笑半是真心,是在哪一邊就看她是否把那句話當真,她大可直接把它看成他為了逗她而說出,然而她也永遠只會認真起來接著向他使出教訓的全力一擊。

「很痛啦……」他受到的一擊根本不到「痛」的程度,還是裝著哭臉抗議。他把手放上她頭頂,來回撫了幾下。

她沒有再開口說話。到底把自己累壞到甚麼地步了。

這種時候,他和她會說或能說的沒有一句話,反而叫平常唯恐空氣浮起一絲沉默的他感到最愉快、最滿足、以及各種一定要用「最」來修飾的好心情。如果可以向認識的誰大肆炫耀一番就好了,據說這種想法會是每個男人都會有的孩子氣,只是他的キド十成會羞得全力拒絕向其他人親口承認吧。

不過儘管存在想要炫耀的心情,他亦有寧可把跟平日截然不同的這樣的キド當成是只屬自己的財產——不對,她本來一開始就是カノ的。所以啊,所以啊,他現下最大的期望,應該是她撒嬌的時機,可以從只限她累了受傷了,變成只要氣氛對了就貼過來自己身邊。可愛過頭的感覺,那才像真正的男女朋友。

到時候多半會叫他嚇一跳吧,但他可是每分每秒每次呼吸都在等啊。

==============================

我相信被槍指著眉心的カノ是正拚命爬向倒地的キド卻被小黑阻止了。しづ完美表現了那份絕望,非常感謝。

因為アウターサイエンスPV的關係,這篇結局比本來預定的變甜了,甜到幾乎OOC了。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