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那個……カノキド的運動梗?【《カゲロウプロジェクト》二次創作】

tag︰カノキド

據說,運動好像是荷爾蒙然後發育。(語焉不詳)

一點點清純派髒梗。癒叶是清純派的。清純很重要所以說第三次。

==============================

「キド,我有事相求。」身高165cm的少年向她說出這句。

「啥?話說在前頭,想吃拳頭的話,一定馬上給你。」她把雜誌又翻過一頁,之後那隻手沒有回到書頁旁,而握成蓄勢待發的拳頭。

「一起做運動吧。」

雖然這傢伙每每用始料不及的言語叫她一時不知所措,但這次,他提議的內容已經超過「出乎意料」一詞可以形容的範圍了。倒不如說實在太生活化太現實,反而與他平時的語出驚人大相逕庭吧。

カノ的喜好是夜遊,以及在日上三竿時份把晚上不足的睡眠份量補回。不管怎想,這傢伙的生活習性都和世間定義中的「室外派」、「運動型」甚麼的,八竿子打不著。她的想像力才及不上他思路迂迴的一半,自然她猜想到的答案,也不外乎那一項。

「又累又流汗我就免了,三餐嫌太多就直接說啊。」

「咦咦咦キド做的飯怎可能減量!這不可以發生!就算少了一口也會讓カノ死掉哦?真的會死掉哦?キド確定要這樣做嗎?」他激動地抓住她坐著的沙發靠背,整個上半身都前傾以看到她的臉,那認真態度和懇切眼神,就像他真的會因為飯菜減量而丟掉小命一樣。

抓住她回話中的小節然後死纏爛打這一點沒有變,眼下的情況也說不準是幸運或者不幸了。不過他好像快要甩掉自己原來的話題——但反正那是他的事。

「啊,差點扯遠了……」他擺出困擾的皺眉苦笑撓撓頭,他從來沒試過讓自己的心血付諸流水,現在也不例外。「做運動,做運動。」

「都說又累又流汗就不要了。」

「因為原來啊,要發育成長的話做運動的習慣是重大因素呢。原理甚麼的就先不管了,重要的是結果。說不定從今天起每天做運動,我就會長高到180cm喔,剛好是比キド高12cm的黃金身高差!」

「除了最後一句以外都很有志氣,不錯嘛,那加油了。」

「我差一點點就進正題了等一下嘛——運動不止對身高增長有幫助喔,也包括了其他方面的——」

「夠了——」敲起警鐘的直覺叫胸部罩杯B的少女立即阻止他說下去。

「——例如胸部。呼呼嗚咿咿咿咿!」笑了兩聲才被慢兩拍的暴力打斷的カノ沒有喊痛,只不過是由於他沒法喊。遭受性騷擾的キド在驚呆片刻過後,才用力扣緊身旁伸過半個身子的混蛋咽喉,以她那股羞憤氣勢,要光扯著他的頸部就把他摔到沙發前的地面,也許不是難事。

先別談做運動長高了,眼下カノ遇上三種可能性︰

一、被快速增高。
二、雖然用詞略嫌古怪,但字面上就是被弄斷身高。
三、以含蓄的說法表示,就是被剝奪以後任何一點長高或變矮的機會。

至於會得到哪一種結果,端看這時候用淚眼盈盈、滿臉通紅的キド選擇了。

(完.Happy End)

==============================

本來想寫キド想歪而嬌羞的。(呆)仔細想想,一聽到胸部就抓狂才是正常反應吧。

因此求其他大大支援,改成大家所期望的Bad End(拼字錯)。

1. (*´д`)ゝ<ユースティティアァァァァァァァ
2. (*´д`)ゝ<キドっぱいがユースティティアァァァァァァァ!

19/10追加︰此篇宣傳用噗

7 則留言:

  1. 喔喔發現好作家╰( ° ▽ °)╯
    泥好我是禹 我已經愛上你的作品了(x
    カノキド大好╰(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blush)有留言太高興(blush)
      感謝喜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吼)
      カノキド是否超棒(確定)

      然後請讓我原地打滾十分鐘(?)

      刪除
  2. カノキド超棒的啦!╰( ° ▽ °)╯
    我覺得寫得很好啊 ╰( ° ▽ °)╯
    然後沒有留言╰( ° ▽ °)╯
    於是留言鼓勵一下(?
    只是沒想到大大會這麼激動╰( ° ▽ °)╯

    回覆刪除

歡迎用留言搭訕、發廚、嘴砲(?)

真是可以掛名留言的,在「發表留言的身分︰」那裡選「名稱/網址」就行了,網址也不用填。唉嘿☆